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湖北省松滋市烟草专卖局净化校园周边卷烟市场环境

2022年12月14日 来源:荆楚网 作者:松滋市烟草专卖局易雪梅
A+ A

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近日,湖北省松滋市局采取多项举措净化校园周边卷烟市场环境。

一是加大摸排,建立台账。对中小学校、幼儿园周边的零售客户进行全面摸排,逐户上门登记,做好监管记录。同时,建立健全校园周边零售户台账,进行全方位的实时监管,及时掌握校园周边信息动态。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加强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相关知识的宣传,劝导经营户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并告知法律后果。积极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向未成年人普及吸食卷烟的危害,提高未成年人防范意识。

三是加深联合,净化市场。联合公安局、市监局、教体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校园周边卷烟市场环境专项整治活动,重点打击校园周边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的违法行为,着力净化校园周边卷烟市场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