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北京:加入“蓝色”行动,“扫楼”控烟持续进行

2022年12月14日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朝阳控烟志愿服务队 李华
A+ A

近日,北京朝阳控烟志愿者分队又开启了控烟志愿活动的一天。

一大早,身穿蓝色马甲的志愿者们,已经聚集在北京财富中心物业办公室里,几位志愿者已经领取了控烟宣传折页,本次参与活动的组长向大家安排好活动的主要内容与注意事项,大家便开始了“扫楼”行动。

20221213gj-1.jpg

北京朝阳控烟志愿者分队以北京财富中心、望京SOHO、朝阳体育场等公共场所为重点场所,每周定期开展控烟督查,以督促改、以改促建,增强人们的禁烟意识,提高公众禁烟的自觉性,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此次检查,重点对北京财富中心 层楼进行全方位巡查,包括写字楼大厅、公共过道、楼梯通道、卫生间、地下停车库等重点区域。

志愿者们首先对涉及入驻商户较多的重点楼层20余家商户逐个进行了控烟工作宣传工作,并现场发放控烟宣传手册,协助张贴控烟标识,做到点对点讲解、面对面咨询,各商户负责人悉心学习,意识到控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表示一定按照要求做好控烟工作,同时,为了大家的健康,会支持和大力宣传控烟、禁烟工作。

同时,志愿者们逐一检查男女卫生间、楼道等卫生死角,捡拾烟头,并检查禁烟控烟标识是否张贴完好。

北京财富中心作为朝阳区重点商圈之一,控烟工作一直是工作重点和难点,物业每次都会派出3-5名管理人员协同检查,物业经理代新表示,他们会继续加大人员投入和信息化手段,尽最大努力配合志愿者把控烟工作做好,为朝阳控烟志愿工作做出一份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