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河北秦皇岛市举办控烟立法三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08月04日 来源:秦皇岛播报
A+ A

秦皇岛市举办控烟立法三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和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建设

为巩固创建文明城市成果,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好地让广大群众了解控烟戒烟的重要性,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建设,8月1日,由健康秦皇岛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卫健委主办,市文明办、市妇联、市教育局协办的控烟立法三周年主题宣传活动在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举办。副市长李国强出席活动并讲话。

20220803qhd-1.jpg

活动以视频的形式回顾了秦皇岛市控烟工作走过的历程,用多种形式展示了三年来的控烟成果,同时也对控烟立法的部分参与者和见证人进行了访谈,为市直无烟党政机关示范单位代表颁奖。

李国强指出,2019年8月1日,《秦皇岛市控制吸烟办法》正式实施,秦皇岛市成为全省首批控烟立法的城市,也是全国首个海滩禁烟的城市。3年来,秦皇岛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持续推进控烟行动,普及控烟知识,开展无烟机关、无烟学校、无烟医疗机构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秦皇岛市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称号,并被世界卫生组织授予“2021年世界无烟日奖”。

20220803qhd-2.jpg

李国强强调,今年是秦皇岛市控烟立法三周年,是全市顺利摘取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的决胜之年,是开展“健康城市”创建活动的开局之年,也是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建设的关键之年,要以开展控烟立法宣传为契机,持续推进控烟行动进机关、进工厂、进校园、进社区等系列活动,全面落实“健康城市”创建各项任务,让空气更新鲜,环境更整洁,人民更健康,让每个人都成为自身健康的守护者,成为城市文明的维护者,用实际行动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