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河北省定州市“唱念做打”推进文明吸烟环境建设

2022年05月24日 来源:定州日报
A+ A

为确保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工作规范、有序开展,河北省定州市烟草专卖局提出“唱念做打”四步法,大力推进文明吸烟环境建设。

20220523dingzhong.jpeg

加大宣传力度,唱响文明吸烟倡议曲。结合市创建文明城市,再次重申文明吸烟环境建设的重要意义,强化民众文明吸烟意识。

明确区域划分,念好文明吸烟紧箍咒。明确区分吸烟者活动区域,有效降低非吸烟者在非禁烟场所中的负面感知,满足大众的健康安全、环境卫生和消防安全需求。

注重后期运维,做实文明吸烟基本功。定期对已安装的烟蒂柱进行维护,对安装位置不合理或损坏严重的,及时协调相关部门,整改上报。

同时,积极探寻新的安装场所,为后续烟蒂柱安装做足准备。

深挖拓展功能,打开文明吸烟发展网。深挖吸烟设施的拓展功能,通过烟蒂柱上“吸烟有害健康”和“烟头不落地、环境更美丽”标识,强化对吸烟者的健康引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