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安徽省阜阳市开展“送烟=送危害”控烟宣传活动

2022年0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为贯彻落实《健康安徽行动(2020-2030年)》有关控烟行动要求,进一步推动社会公众了解吸烟和二手烟暴露的严重危害,营造不在他人面前吸烟、勇于拒绝二手烟的良好社会氛围,按照健康中国行动控烟工作组的部署,春节前后,阜阳市开展“送烟=送危害”为主题的控烟宣传活动。

20220208fuyang-1.jpg

阜阳市爱卫办号召大家弘扬无烟文化,摒弃送烟敬烟等陈规陋习,以不吸烟、不敬烟等健康行为守护家人健康,共度无烟健康佳节。活动期间,各单位采取线上线下宣传结合,传统媒体新媒体融合的方式,以公益广告和海报等多种宣传材料为载体,利用微信、报刊、广播、电视、电子屏等多种平台,创新开展“送烟=送危害”宣传活动。

当前,阜阳市开展“送烟=送危害”控烟宣传活动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相结合,与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活动相融合,与无烟党政机关、无烟医疗机构、无烟家庭、无烟学校等无烟环境建设相契合。通过广泛宣传,提升社会公众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引导群众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共同营造不劝烟、不递烟、不敬烟的社会风气和良好的无烟健康工作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