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铁力市开展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草侵害“守护成长”专项行动

2021年08月31日 来源:澎湃政务
A+ A

为依法保障、维护未成年人身体健康和合法权益,近日,黑龙江省铁力市烟草专卖局联合铁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草侵害“守护成长”专项行动。

20210831tieli0-1.jpg

在铁力市步行街蒸汽电子烟体验馆,联合检查人员详细询问了商品的进货渠道及消费群体年龄情况,查看了该业户经营的电子烟,叮嘱业主要规范经营,不向未成年人售卖电子烟,并与业主签订了《不向未成年人售卖电子烟承诺书》。

20210831tieli0-2.jpg

在铁力市第二小学和市一中附近,联合检查人员深入到多家食杂店,详细了解是否有向未成年人售卖卷烟的情况,并要求业主在经营卷烟的过程中要遵守未成年人保护法,不向未成年人售烟,并与业主签订了承诺书。

近年来,铁力市烟草专卖局不断加大向未成年人售烟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共清理整顿校园周边无证户1户;到期不再延续经营户5户;印刷警示标志1100多份;发放传单1200多份,营造了青少年禁烟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