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与法同行 湖南益阳市烟草专卖局守护未成年人健康

2021年06月04日 来源:红网
A+ A

20210604yiyangt1.png

               签订《保护未成年人权益暨免受电子烟侵害》承诺书。

20210604yiyangt2.png

                     在万源学校门口发放宣传单。

20210604yiyangt3.png

                  张贴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烟草制品标识。

6月1日到6月2日,湖南省益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了以“宣传贯彻未成年人保护法暨免受电子烟侵害”为主题的活动,并用实际行动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活动中,益阳市局市县两级各单位在中心城区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开展定点宣传,提供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并公布举报投诉电话。同时,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中小学校、幼儿园周边部分卷烟零售户开展检查,重点检查其在显著位置是否设置不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含电子烟)的警示标志,要求其严格履行身份验证义务,并组织卷烟零售户签订承诺书。

“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目前,益阳市烟草专卖局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中,市县两级专卖监督管理部门将立足自身实际,以“忠诚卫士双服务、专卖管理双延伸”(即服务基层干部群众、服务专卖高效能治理,将优质服务延伸至消费者、特殊群体,将监管触角延伸至农村市场、边界区域)为载体,深入开展“一次不跑、送证到家”“文明劝导我参与”“我为社区办实事”等活动,力求在履行卷烟市场监管职责的同时,展现烟草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