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调侃一下那些烟草网络“神句” ,你知道几个?

2021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网络流行什么,立马就会有人跟进。这不,烟草的世界里,也是这样子的。不信,我们找找看。

(一)、“你不爱打牌,你又不喝酒,不喜欢下棋,你居然连烟都不抽,你活得还有人味吗?”

瞧这话说的,不吸烟,连人味都少了很多。


(二)、“饭后一支烟,赛不过活神仙,可我就是喜欢这一口啊。没办法改了。”

一听这就是一个忠实的“烟粉”“烟圈粉”,妥妥的“铁粉”啊。生活酸甜苦辣尝了个遍,最后,把最后一根稻草压在我的生命里。这根烟,神奇居功至伟哪。


(三)、“我奶奶一辈子没个什么爱好,临到了了,就是喜欢上抽烟了。逢年过节的,我们这些儿孙辈的,其他礼物可以不拿,这烟必须是一条一条的送。”

放眼大街上,现在女烟民的数量不在少数。不管是老人还是少妇,都浸润在爱好的模样里端庄大气、从容至善。


(四)、“风中吹过的不是烟香,是你哥的寂寞。当你嫂子和孩子来了,就该讨厌哥了。”

    以前说这句话的时候,我还不以为意。如今,满大街的“寂寞哥”口吐“莲花”,才知道他们心中有多少无奈的苦啊。你哥不是哭了,是心碎加烟醉。


(五)、“我不是喜欢抽烟。我只是想有一个靠谱的表达。你也喜欢吗?你有决断的能力吗?”

抽烟了,就靠谱了吗?也许,是的吧。


(六)、“点根烟,递过去,这事情就好办了许多。这根烟的作用,你不承认就不行啊。”

事办成了,才是最好的效果。


(七)、“网购什么,都别网购烟。这是犯法的事情。你要是网购了,保准就是假烟,要么就是来路不正。”

犯什么,别犯法,抖什么,别抖精神。这样的烟民,我们看着都可亲。你是这样的吗?


(八)、“梦里身外都是烟香。闻着,就像回到了母亲身边一样。”

许多的事情过去了,我们能记住的,就是熟悉的味道,熟悉的场景。这不是梦境,这是现实,这是礼赞。


(九)“小孩子家,抽什么烟。好好上学去吧。”

人到了一个阶段,就要做好一个阶段的事情。别分心。


(十)“来了一位老同学,天知道,这家伙,竟然会抽烟了。烟瘾还不小呢。”

老同学拿起来的烟烟里,竟然也这么亲切感人。这“铁”关系的“狗皮袜子”的同学情,尽在浓浓的感情里发酵了。


(十一)、“我那口子,别的不行,就是烟抽得好。就这还和我爸对上口味了,哎,别提了。”

尽管这口子不想提不愿提,可这女婿是老丈人的最爱,你又能奈我何?岿然不动啊。


(十二)、“我爸不抽烟,可我每次回家,问他需要什么,他都说,带一条烟吧。”

天下儿女这一份心意,盛得下父子父女情意。孝心无价,爱意满满,这辈子最好的表达,就是符合满足老人的心愿。


关于烟草“神句”还有许多。不管是什么“神句”,关乎烟草的,也就是个爱好。这也算是烟民们为自己“保留了”一份独特的”追求幸福“的权利吧。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