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9对普速列车作为控烟试点列车,将实施全列禁烟

2021年02月22日 来源:央视新闻
A+ A

20210222lechekongyant1.jpg

记者从长春铁路运输检察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获悉,为持续推动普速列车控烟检察监督工作,长春铁路运输检察院向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发出《关于深化推进普速列车控烟工作的函》,得到了高度重视和积极回应。日前,沈阳局集团公司下发《关于普速列车试点全列控烟的通知》,决定在长春客运段值乘的长春—北京Z62/1次、Z212/1次,长春—松原Z5007/8次、Z5009/10次4对列车试点基础上,从2021年1月开始,将沈阳客运段值乘的沈阳北—北京K54/3次、沈阳北—太原Z194/3次,大连客运段值乘的大连—北京Z79/82次、K683/4次,吉林客运段值乘的吉林—北京Z117/8次、延吉—北京K215/6次、延吉—大连K7333/4次,锦州客运段值乘的通辽—昌平北K1016/5次、赤峰—北京K2560/59次共9对普速列车作为控烟试点列车,实施全列禁烟。


全列禁烟列车及换挂列车的烟灰缸施封;将禁烟宣传、中途巡视、应急处置等内容纳入作业流程,规范指导乘务人员的作业;加强重点位置的巡视,制定应急预案,防患于未然;依法规范处置旅客不配合而影响列车秩序的事件等。


至此,沈阳局集团公司管内夕发朝至列车已实现禁烟全覆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