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杨凌烟草暖暖“iST丝路情”让小店从“新”开始

2023年10月17日 来源:中国农网 作者:刘益
A+ A

“刘经理,我看咱客户群里通知说要建什么加盟终端,你看嫂子这里够条件不?” 高源商店的老板娘郭芳向陕西省杨凌示范区烟草公司客户经理刘益急切地咨询道。

去年,按照陕西省烟草公司终端建设推广工作要求,将陕西烟草商业系统流通品牌“iST丝路情”作为加快推进农网终端提质升级,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大局。杨凌示范区烟草公司要打造“iST丝路情”加盟终端便民店的消息一经放出,得到了广大农网零售客户的热烈反响,纷纷报名加入。

郭大姐在杨凌示范区五泉镇五泉街道十字经营杨凌高源商店已经十余个年头了,她以前总对客户经理刘益讲,别看这小店乱,但东西齐活,散装食品、各种调料,就连祭祀用的烧纸都应有尽有。但渐渐地郭大姐就不这么说了,而是开始抱怨着农村客源越来越少,生意不好做了。随着新零售的不断深入发展,传统经营模式的乡村小店与现代经营理念显得格格不入,小店生意渐渐变得门可罗雀,郭大姐越来越着急。

6914c2cd-3e1d-491a-a22c-6a26a77993e2.jpg

刘益及时将小店的情况向公司上报,经过前期的实地走访考察,层层筛选,最终将高源商店确定为杨凌“iST丝路情”加盟终端便民店。统一的门头、统一的标识、统一的装修风格…郭大姐看着改造后的效果图越看越欢喜。

“形象差,货品杂”是高源商店给人的一贯印象,为了改变这一点,公司从形象入手,落实立店招、换烟柜、洁店面、重布局、优陈列、标价签等举措,从店招、货柜、陈列、分区、标识等全店全域、全流程进行了统一设计。经过一个月的共同努力,小店彻底改头换面。

公司还为其提供了“丝路通”终端管理系统,指导客户利用系统实现了“三全三扫”的全店铺管理、全商品扫码、全方式支付经营模式,为店铺经营提供真实的数据支撑。

5b497f85-80c2-4e1b-8759-b9ed89727c3d.jpg

“有时我们忙家里老人帮忙看店,由于商品过多记不住商品价格,扫一扫系统便知,没有了以前收错钱,卖错商品的事情发生。”郭大姐高兴地说。“而且现在我可以随时通过系统查看店铺经营数据,店铺的综合毛利、存销比、动销率、热卖品等数据一目了然,自从改造以后,我这店的日均销售笔数大约提升到了90余笔,日均营业金额也提高到了5400元左右,顾客也对我的店是赞不绝口,真是想想就开心啊。”

“哎哟,关了半个月的门原来在里面偷偷捣鼓这个呢,哎你别说,这么一翻新是真漂亮啊,感觉一下高大上了。”与郭大姐相熟的顾客笑着说。

“不只是店新,这次可是有烟草公司专业技术指导的,现在我这小店代表的是杨凌烟草的形象,有了这个坚实后盾,以后我就只管配合烟草公司好好经营就行了。”郭大姐对以后的经营充满了信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