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广西崇左市2023“南疆木棉红”农网终端打造分享会-宁明花山站

2023年09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盘德宇
A+ A

9月12日上午,广西崇左市宁明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在珠连村村委召开2023“南疆木棉红”宁明烟草终端建设分享交流会,会议邀请“丹八桂”加盟终端零售客户黄素梅以及“聚合支付”使用优质客户黄尚才,通过现场讲解以及实地参观“丹八桂”加盟终端,为卷烟零售户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终端建设经验课。

合影.png

现场讲解过程中,黄素梅通过自身经历和感受,从打造前后对比以及终端功能发挥两方面进行了分享:以前店面形象很差,就是只有一个小窗口卖小零食和烟的小卖部,人流量很少,商品种类也少,也没有品牌来找我上柜。自从加盟了“丹八桂”终端零售,升级了店面形象,我店铺的生意就蒸蒸日上,店面宽敞明亮,来买商品的人变多了,很多原来销售不出去的商品如泡面、火腿肠等都能卖出去来。也有很多品牌经销商来找我上柜,上个星期农夫山泉的品牌经销商还来问我说:还有我的位置吗。以前我的店订很多烟都是屯着卖不出去,现在烟都不够卖,这是我最直观的感受。我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升级“丹八桂”的变化,提升了店面形象以及客流量,对于我店铺的盈利有很大帮助,我从心底里感到开心,也感谢陈经理和烟草公司在打造过程中的帮助。

客户黄素梅现场分享.png

黄尚才则是对“聚合支付”情有独钟:我的店面一开始就是按照“丹八桂”现代终端打造的,我的心愿也是加盟我们烟草公司的“丹八桂”。我会在看店之余去思考如何提升店面收入,如何做好店面的管理,我定制了一批打火机,上面印有我的电话号码,我会向客户宣传我的店铺,同时告诉他可以拨打打火机上的电话,我的店会提供送货上门服务。这个印有电话的打火机就是我店铺的名片,能够更好地服务客户,从而提升店铺盈利。我对于聚合支付也是一个积极使用的态度,不管是卷烟还是非烟商品,我都一律采用“聚合支付”的方式收款,便捷安全。传统的消费者扫码的收款方式存在很多弊端,诈骗分子可以通过假截图、假音效等方式进店消费后不支付货款,但是聚合支付通过我扫他方式,可以实时看到货款到账状态,确保交易的成功,非常便捷和稳定,我自己非常喜欢,也推荐各位使用。

1695085379821.jpg

随后宁明局(营销部)局长张泳在现场向观摩参会人员介绍了行业的发展形势及新零售带来的变化,他强调终端建设要硬件软件并重、助农便民并举,充分体现“丹八桂”品牌的示范引领作用,立足地域特点做好宁明特色终端建设文章。

局长张泳讲话.png

会后,我们带着零售户们一起到木州便利店进行农网终端现场参观,同时我们也开启了线上直播并转发到各个诚信互助自律小组群,带大家一同参观农网优质终端店内情况以及解答大家的问题。现场参观与直播共持续四十多分钟,共有199名零售户进入直播间进行观看学习,累计评论67条,反响热烈,直播效果良好。零售客户们纷纷表示,这次来实地、观实景、听实话的观摩活动更加坚定了要申请加入并积极打造“形象加盟、管理加盟、数据加盟”的高质量农网加盟终端的信心。本次分享交流活动也使零售客户们对加盟终端、优质终端、标准终端的建设理念有了突破性的拓展与提升,眼界更宽、格局更高,对后期宁明推进农网终端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合影.pn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