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安徽舒城县烟草营销部多举措推广新版“网上订烟统一平台”

2023年08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平
A+ A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烟草零售户开始关注网上订烟统一平台。然而,由于对新平台的不熟悉和担心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许多零售户仍然犹豫不决。为了在新商盟网上订烟平台和“徽映” 订烟平台停用之前,让广大零售户熟练使用新的订烟平台,提高工作效率,安徽省舒城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近日全面启动了新版“网上订烟统一平台”的推广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720165456.jpg

首先,通过配送人员发放新的订货操作手册,让零售户提前熟悉新的订货流程。新的订货操作手册包含了电脑版网上订货操作流程和企业微信版使用说明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同时,客户经理通过上门指导企业微信订烟和新平台的使用,为客户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通过新版订烟平台,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进行烟草产品的在线选购,自动筛选出能够订到的卷烟品牌规格。

其次,在培训中详细介绍了如何注册账号、上传商品信息、下订单等操作步骤,并针对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这些培训活动,零售户们逐渐了解了新平台的优势和使用方法。

微信图片_20230714182632.jpg

第三,通过现场指导零售户使用企业微信订烟,实现了在线订购、支付、配送等一系列功能。该功能利用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可以实现订单管理、库存监控、物流跟踪等功能的自动化处理,减少人工操作带来的误差和成本,提升了客户服务质量。借助企业微信的即时通讯功能,消费者可以更快速地获取产品信息、售后服务等支持,从而增强品牌忠诚度。

总之,为确保新版“网上订烟统一平台”的顺利推广和运行,舒城县局(营销部)通过前期宣传、培训、现场指导等举措,成功地帮助了零售户更好地了解和使用了新版网上订烟统一平台。同时,通过这一举措,进一步提升了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有利于客户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