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江西金溪烟草着力推进现代终端建设

2023年07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米佳璐
A+ A

为了加快现代终端建设步伐,充分发挥现代终端品牌展示、价格引领、信息采集等功能,江西省金溪县烟草专卖局“三点发力”持续推进现代终端建设。

一是发力提升终端形象。按照“五亮”要求帮助客户打造良好的店面形象,巧用推烟器、明码标价盒、新品爆炸贴等小工具美化卷烟陈列,吸引顾客增加客流量从而引导客户有意识地主动参与店面形象维护。

二是发力提升销售扫码率。通过云POS终端系统关注客户每日在线情况、扫码笔数和库存信息。发现扫码异常的客户及时安排客户经理驻店指导扫码销售,帮助客户养成良好的扫码习惯,提升真实扫码率。

三是发力提升数据分析力。发挥数据的作用,提升数据分析能力。通过对终端采集的信息、扫码数据、库存数据等进行分析指导客户合理购进卷烟,有效调整库存结构,避免库存积压和断档,提升客户盈利水平。指导客户依托终端系统对自己的购、销、存数据进行对比分析,提升经营能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