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不破不立的“90后”

2023年05月10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
A+ A

陈文娣是浙江杭州市富阳区一名“90后”零售户,她从2021年初开始涉足零售业,在客户经理帮助和指导下,积极改造店铺软硬件,及时搭上了新零售的快车,小店从“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小卖部,很快转型升级为线上线下多渠道经营的品牌店。在店铺智能化管理系统的加持下,实现了全商品扫码,支付宝扫码付款,商品“实卖实刷、一客一结”,大大提升经营效率和质量,生意更是一年比一年强。

微信图片_20230509112407.jpg

陈文娣(左)和二姐

陈文娣充分发挥年轻人敢想敢拼的特质,将“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的思维模式贯穿经营始终。她借助抖音短视频、直播等新媒体,发挥自己的艺术特长,吸引了一波忠实粉丝,在打响店铺知名度的同时,经营能力也突飞猛进。此外,陈文娣还在店里帮农民代销家乡的土特产,让“养在深闺无人识”的生态农产品找到了更多“有缘人”。她紧扣“助农产品我来卖”的初心,走进田间地头,利用直播平台帮助乡亲们拓宽农产品的销售渠道,让“小店铺”融入了乡村振兴、助农共富的“大格局”。

微信图片_20230509112410.jpg

陈文娣和父母、姐姐

为了反哺“香溢坊”诚信互助小组,协助小组长扎实开展“同坊同心聚力共富”活动,陈文娣还一直积极帮助组员美化店铺、指导双屏机操作、进行数据分析,通过全方位的店铺管理,充分彰显青年“弄潮儿”不破不立、争先领先的实干风采。

微信图片_20230509112416.jpg

和母亲在一起

微信图片_20230509112420.jpg

休闲时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