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

2023年01月06日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丹
A+ A

“灭火器平常要加强检查,如果指针在红色区域,说明压力不足,要及时进行维护更换,拨打119时最好使用固定电话,讲清楚起火地址……”

“营业款要及时存进银行,不要在店里放太多现金,定期检查监控设备,避免摄像头松动,出现监控盲区……”

在春节即将到来前夕,为确保广大零售客户在销售旺季盈利大增,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河南省新乡市封丘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的客户经理在日常走访客户时,将防火、防盗安全提醒列入了每日走访工作议程,为广大零售客户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每走访一户,特别是开在一些老旧小区的零售点,客户经理都详细介绍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还让客户当起“消防员”,拎起灭火器按步骤一步步操作,亲身感受在火灾现场应该如何正确、快速打开灭火器,正确掌握使用灭火器材的技能。

“这次体验让我掌握了基础的逃生自救技能,还提升了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多亏你们这样手把手地教,不然就我这脑子感觉都学不会……”零售客户马红松的一番话,引得店里买东西的顾客都哈哈大笑起来。

(图为客户经理为零售客户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张大爷,临近春节了,您店里每天收的现金要及时存到银行里,可不能疏忽大意了……”

“好好好,我记着了,杨经理。这一段时间我让家里人来帮忙,晚上安排专人值班……”

除了客户经理在日常走访时进行安全提醒,同时,县局(分公司)还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年迈行动不便的客户店内进行安全帮扶,发放安全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防火防盗常识,并帮助检查店内线路安全问题,及时排查安全隐患,有效增强广大零售客户的防火防盗意识,得到了大家的称赞。

(图为党员志愿者帮助客户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下一步针对旺季销售情况,结合节前安全突出问题,县局将制定一系列志愿帮扶措施,竭全力帮助客户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尽所能帮助客户消除影响旺季销售的后顾之忧。封丘烟草负责人在全体会上提出节前工作重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