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新春佳节店铺如何出“新意”

2022年0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国刚
A+ A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随之卷烟市场也进入了销售旺季,卷烟零售户店铺如何吸引顾客,抢抓一年中卷烟销售的“黄金期”,提高店铺销售额,笔者浅谈以下“四招”。

第一招   打造店铺“新形象”

店铺干净整洁自然会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节前给店铺来一次大扫除,做好店招、地柜、背柜、货架的清理、清扫工作,准备过期和过期的商品及时清仓,保持货架的干净整齐、整洁。反之,如果消费者看到商品都是沾有灰尘,会容易造成错觉,认为你商品过期或者不新鲜的心理。其次要备足货源,丰富店铺货源,售出去及时补充,保持货架丰满,吸引消费者眼球。

第二招  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新年新气象,新春佳节到处是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卷烟零售户也要给自己的店铺“过新年”,挂灯笼、气球、中国结等一些春节装饰品,营造喜庆、吉祥的浓厚节日氛围,赢得消费者的喜爱。

第三招  突出卷烟创意陈列

新年要有新花样,春节期间,人流量增多,各种各样的消费群体,卷烟零售户要突出背柜和地柜卷烟陈列,重点品牌多包陈列,丰富地柜陈列,背柜突出各种创意造型,美化卷烟销售区,吸引各类卷烟消费群体。

第四招  突出个性化多样化服务

关注返乡消费者特点,转变经营理念,适应新形势发展的新模式经营尤为重要,新春佳节,服务也要突出新意,丰富服务项目,满足各类消费需求,想客户之所想,“为消费者办实事”,提供个性化、多样化服务。比如送货上门、直播、线上线下结合。为消费者提供便利,寒冷天气,进门能够提供取暖、热茶水、姜茶、点心等“新春特色服务”,能够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逗留,增加消费。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