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广西崇左烟草:“橙”心为你,改变自己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郑永胜
A+ A

路边的一家便利店,一个20多平方米的小店,别看店面不大,明亮的店内,烟柜里卷烟陈列却丰满有序,品种繁多,店铺是由店主黄老板上了年纪的父母在照看。

一个农村小店,卷烟怎么会这么丰富呢?


“烟柜改造升级后,来我店里消费的人比以往多,我也增加了很多新品牌卷烟。”黄老板指着新升级的烟柜说道,“我们店升级改造了新的烟柜,更醒目更吸引顾客,烟柜里面分隔摆放,整齐又漂亮。客户经理来走访,每次都夸我烟摆得又丰满又整齐。通过烟柜改造升级,我们能卖更多贵一些的烟,多挣一点钱,烟草的农网建设对我们农村零售客户来说真的是锦上添花呀!”

改造升级烟柜后,在烟草领导、客户经理指导帮助下,黄老板的小店的店容店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卷烟陈列也随之更加突出品牌培育,通过丰满陈列及增加新烟上柜,黄老板对自己周边的消费环境、消费人员变化分析,并根据动销、毛利、库存现状合理进货。对比前后两个月销售数据发现,卷烟销量环比增长15%,同比增长17%;卷烟盈利环比增长23%,同比增长27%;上柜宽度环比增加10个规格,同比增加12个规格;卷烟单条值环比增长31%,同比增长35%,实现利润最大化。

现代终端建设以来,广西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宁明(营销部)精准施策,分类指导,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农网终端建设工作,实行农村标杆示范引领、整体升级橙色地柜,以人为本对部分绿色地柜进行升级改造,显著提升了农村卷烟零售客户的硬件形象,切实增加了店面盈利。

共建、共赢、共发展,客我双方努力构建状态更好的和谐“生态圈”,让我们响应乡村振兴号召,向着一条顺应新时代新要求的农网终端升级新路子奋力开拓前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