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河南安阳市城区分公司“三要求”推进建设零售客户 诚信互助小组会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郝楠
A+ A

近日,河南安阳市城区分公司客服中心每月线下诚信互助小组推进会按时召开,各辖区客户经理及诚信小组零售客户参加会议。会议主题围绕“诚信等级宣贯及规范经营相互监督”展开。

会议强调了烟草行业推行诚信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零售客户日常经营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

一要严格遵守《河南省卷烟零售户诚信等级管理办法》各项内容,真正发挥出诚信互助小组的积极作用,推动我市卷烟零售市场健康、和谐发展。

二要牢固树立守法经营的经营理念,热情服务,诚实守信,不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不销售非法渠道购进的卷烟、走私烟、假冒伪劣卷烟,不为他人代收卷烟。

三要积极向烟草专卖管理部门举报市场中存在的各种烟草制品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共同抵制和纠正卷烟经营过程中的不正之风。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