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正能量!这位超市女老板,一个简单举动坚持了10年!

2021年09月28日 来源:西部决策网D视频
A+ A

湖南长沙天心区一条巷子里,一家超市门前的灯每晚都会亮到凌晨,为晚归女孩们照亮回家的路,这一暖心的举动开超市的孙大姐已经坚持了10年。

2012年,孙美华大姐在天心区的老街巷开了一个小超市,那时,巷子还不是很繁华,一到晚上巷子里黑漆漆的,只有孙大姐小超市的灯光可以照明。

图片

当时,有一个女孩下夜班后跟她说:“阿姨,你的店一关上,整条街都会变得特别黑,让人感到害怕。”

为了让这些下班很晚的女孩能够安心回家,孙大姐做出一个温暖的决定,将小超市的关店时间由晚上11点半改为凌晨两点,凌晨两点关店后,灯也会一直亮着,直到早晨开店后才关。

图片

有的时候,胆子比较小的女孩还会请求孙大姐送她们回家,孙大姐也都毫不犹豫地护送她们。

图片

从2012年至今,已经过去了近10年。

偏僻的老街巷如今已变得热闹,路灯也更亮了,但孙大姐仍然坚持亮灯到凌晨。她说,超市门口的光会让晚归的女孩们心里更踏实。

图片

孙大姐这一暖心善举,今天冲上微博热搜,获得了数万网友点赞。

图片

图片

图片

孤灯一盏,照亮人们回家的路,也温暖了他们的心!

谢谢您,孙大姐!

愿所有的善良都被温柔以待图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