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涉嫌出售变异“烟酒票” 丹阳一商家被联合查处!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丹阳日报
A+ A

9月10日下午,江苏省丹阳市纪委监委联合市商务局、烟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开展联合专项检查,在开发区凤凰路一上联烟酒店发现了可以兑换烟酒的预付卡,执法人员当即对该卡进行调查取证。

“变异”的烟酒票

市商务局副局长孙本军介绍说,“廉洁丹阳清风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大部分售卖烟酒的商场、超市、烟酒店都积极配合专项整治工作,不再出售烟酒票(卡),但仍存在一些变异行为。

图片

图片

记者在现场看到,违规的预付卡就摆放在收银台上进行销售,面额从100元到1000元不等,该卡片能够以同等价值兑换烟酒店内所有商品,其中就包括烟酒。

图片

“经市纪委监委、商务局、烟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方认定,像此类可以兑换烟酒店内所有商品的面值卡就涉嫌变异‘烟酒票’。”孙本军告诉记者,该店台面上发售了16种购物卡,其中有9种属于预付卡,可以在店内兑付烟酒,执法人员当场进行调查取证,并将依法依规予以取缔。

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廉洁丹阳清风行动”正深入开展,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加大监督检查的力度,常态化开展这项工作,针对专项整治中发现的典型案例一律从重处理、一律追责问责、一律通报曝光,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确保“清风行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