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零售终端往多样化发展,小型超市收款机如何提高客单价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腾讯网
A+ A

近日,上海发布了新基建的重点工作行动方案,包括推动建设社区“无人餐厅”、新增智能取餐网点,智能快递寄取箱,智慧零售终端等。说到智慧零售终端,很多人会想到的是自助售货机,但自助收银机、小型超市收款机、收银称重一体机、智能购物车等智能硬件设备也是新零售行业开始普及使用的智慧零售终端。

商务部也提出,要刺激扩大零售消费市场,要提升传统消费能级和培育新型消费,同时鼓励企业使用智能化信息手段,满足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以超市为例,传统的超市受营业时间和人力成本影响,一旦过了营业时间就关门谢客了,无形就“拒绝”了部分深夜有消费需求的顾客。而引入自助售货机和超市自助机收银机,可以在无人值守的情况下实现24小时营业售货,拓展了消费群体和营业时间。

在便利蜂等连锁便利店就使用了桌面式的自助收银机。在便利店和小型超市收款机得到选择中,更偏向推荐机身小巧的智能收银机,节省空间和人力的同时,也能有效提升收银工作效率。

而在中大型超市中,更推荐大屏自助收银机,在支持自助收银功能的同时,大屏自助收银机还能在屏幕上进行广告轮播、优惠信息展示,有助提升品牌曝光量,甚至吸引顾客多消费,提高客单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