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邓满香:扮靓店铺,满足需求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零售户在线 作者:彭香兰
A+ A

  春节是我们中国最传统的节日,也是一年中最盛大的节日。春节越来越近,人们已着手在家里打扫卫生,置办年货,为孩子增添新衣裳,为家里增添喜庆氛围,买花、买灯笼等各式各样的装饰品,只为迎接新春佳节增添喜庆,为节日增添风采。

  江西省吉安市遂川县晨风文体店,更加抓住了春节这一盛大节日,使劲营造浓郁的喜庆氛围,打造独特的店铺亮点。进入腊月就开始在为打造店铺形象铺货了,店里进了很多对联,还有一些大红灯笼,喜庆红包,还有各式各样的装饰品。店主邓满香每天早早的打开店门,就在摆弄那些喜庆物品,特别是对联把整个店铺的墙壁都霸占了,那些红红的对联挂出来确实好看:有镶金边的,有镶花边的,有长的有短的;她不仅是一条一条的挂出来,还会弄点花样陈列,有的像个“八字“斜斜的挂着,有的像是在家里贴对联一样挂出来像个“门字”,这些对联挂起来更加的立体直观。还有红灯笼,就把店铺的天花板和店门顶端都给挂满了,有圆形的,有条形的,有大灯笼,有小小灯笼;打开灯光,那些灯笼转动起来,微风一吹,那些灯笼左右摇摆起来红须甚是撩人。

20210206160831_g1richdhqo.jpg

  除了那些每家每户都需要的对联和灯笼之外,邓满香还花了点时间去研究少男少女们的心思,因为她店里的主要物品是文具用品,进店的大部分是中小学生,小学生都是有家长陪同来的。所以,她店里除了对联和灯笼,还备了一些装饰品布娃娃,还有卡通的文具盒;布娃娃有大的有小的,都非常呆萌可爱,是这些女孩子的青睐品;文具盒是那种比较独特的比较酷的卡通画面,这些便是男孩子们不可抗拒的物品。一年到头,家长们还是愿意为孩子买个她们心爱的物品,以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所以,这些商品,她便摆放在门口醒目位置,远远的就能看到,特别吸引那些小哥哥小姐姐们。

  晨风文体店的商品摆放整洁有序,生动美观;加上那些大红灯笼和大红对联,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非常感染顾客,刺激顾客的购买欲望;还有那些可爱呆萌的布娃娃,更是增加了春节的氛围和销售的机会。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