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福建将乐县首家海丝新晟核心终端喜开业

2021年01月02日 来源:福建三明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2222.jpg

  1月2日,福建省三明市将乐首家海丝新晟核心终端——泰晶贸易商行隆重开业,为元春将乐卷烟非烟销售注入新鲜动力。

3333.jpg

  走进泰晶贸易商行店,“海丝新晟”品牌LOGO首先映入眼帘,优美的配色和浓厚的品牌文化气息迎面而来,给消费者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店内环境明亮整洁,商品陈列有序,布局科学合理,从卷烟陈列区到非烟陈列区再到休闲体验区,每个区域主题明确、展示到位,营造出舒适、优雅的购物环境。值得一提的是,店内设置了三个休闲体验区,增强消费者选购的舒适度,提升客户的体验感和尊崇感,为消费者提供不同于传统的消费体验。

  “海丝新晟”是福建烟草商业面向零售客户的新兴流通品牌,既是实现卷烟非烟一体化的有效载体,也是实体零售店快速向新零售转型的重要抓手,为新零售转型升级注入强劲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