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四川眉山市烟草2项“资产管家”智能程序正式上线

2024年03月26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A+ A

近日,四川省眉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自主设计开发的小程序“党费资产小管家”和“工会资产小管家”正式上线运行,实现数据的多维度统计和可视化管理,切实提升资产管理数字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

动态监管,升级资产数字化管理。遵循“智能管控、注重实际、提升规范”原则,将“数字财务”工作思路运用到党费和工会资产管理,利用钉钉、“简道云”低代码平台开发“资产管家”应用程序,实现资产从购置申请、验收、台账管理、移库、处置等环节的全生命周期动态监管。

数字赋能,优化资产高效能管理。全流程实现移动端操作,管理方式更便捷、操作步骤更简洁、岗位职责更清晰、审批效率更优化、财务介入更及时,大幅降低沟通成本,提高资产信息维护和盘点的精准度,进一步提升管理质效。

图文同步,实现资产可视化管理。资产购置申请、审批、验收、盘点、台账管理环节设置“图文”两类信息同步核实要素,让资产购置心中有数、资产盘点直观明了、资产管理有迹可循,提升了资产管理的规范性,完善了资产管理内控体系,实现资产信息可视化,有效防范经济风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