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工厂里的“舒可”和“贝挞” 南京卷烟厂数字化智慧安防特战队之亮身份

2024年03月25日 来源:新华财经
A+ A

江苏中烟南京卷烟厂聚焦安全数字化转型,通过无人机和消防机器人的协同配合,全方位构建企业“空地一体”的智慧应急保障体系。

无人机“舒可”通过红外热成像仪对现场各类隐患进行有效排查和管控识别,利用“鹰眼”模式全方位洞悉整体情况,并将现场图像实时传输至应急智慧中心智慧大屏上,辅助指挥调度决策。灭火机器人“贝挞”和微型消防车实时联动,有效应对救援过程中的高热、危险浓烟等高危情形,还可以在狭小空间、各种复杂地形中灵活运动,更大程度上保证人员的安全以及对灾情判断和决策的正确性。

通过无人机、灭火机器人联合作战的智慧应急系统建立,企业安全管理进一步朝着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方向迈进,全方位助力构建大安全格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