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四川德阳雪茄烟叶研究成果在CORESTA国际会议受广泛关注

2023年10月27日 来源:四川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王俊
A+ A

10月15日至22日,四川德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科研人员到墨西哥参加CORESTA国际会议,就两项科研成果作学术交流,受到国际烟草同行高度关注,标志着德阳雪茄烟叶迈入科技创新快车道。

CORESTA下设农艺、植物病理、烟气学和工艺学四个学组,是国际烟草研究的权威组织。此次中方11名参会人员均由中国烟草学会选派,德阳烟草科研人员就《全基因组关联分析结合QTL定位揭示雪茄烟叶面性状的重要遗传位点》和《糊米水对雪茄烟叶发酵后化学成分和香气质量的影响》两项科研成果在大会作交流,现场解答来自美国、瑞士、日本、比利时、巴西、津巴布韦等国专家的提问,并和育种与基因组主席、菲莫公司专家GOEPFERT Simon进行专项技术探讨,有效增强了国产雪茄烟叶原料的国际影响力。

下一步,德阳烟区将坚持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持续在完善创新机制体制、搭建创新载体、优化创新路径,打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等方面下功夫,努力突破雪茄烟叶技术瓶颈,为高质量推动烟草农业现代化建设贡献新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