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西藏拉萨市烟草召开数字化转型交流会

2023年10月1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立东
A+ A

为提升企业员工对数字化转型的理解与认识,近日,西藏自治区拉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数字化转型交流会,邀请行业数字化转型资深专家进行交流指导。

拉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详细介绍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现状,相关专家详细讲解了当前行业数字化转型的趋势和一些前沿的应用探索,分享行业数字化转型相关典型案例,并针对各部门提出的现实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拉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强调,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大力推进数字技术与拉萨烟草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激活数据要素潜能;要强化数字思维,增强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的意识;要加快提升数字能力,把握好学习交流的机会,持续为企业发展赋能;要加快提升实践应用,要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借鉴引入一批行业数字化转型先进应用,以企业实际问题为导向加快数字化创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