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三层爆珠成型设备”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3年05月26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3年5月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三层爆珠成型设备。

该发明涉及爆珠制备设备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三层爆珠成型设备,包括;滴头装置,爆珠形成于滴头装置的出口处;固化成型装置,包括爆珠传输通道、冷却/加热固化组件和光固化组件,冷却/加热固化组件通过流动的载体流动液将滴头装置的出口处形成的爆珠与滴头装置分离,并通过载体流动液的温度对爆珠的中间层皮液和/或外层皮液进行冷却/加热固化,光固化组件通过紫外线照射爆珠传输通道对爆珠的中间层皮液和/或外层皮液进行光固化;视觉检测装置,包括上端与爆珠传输通道的下端相连接的视觉检测通道和对经过视觉检测通道的爆珠的图像进行采集的相机;控制系统与相机相连接。据悉,该发明具备多种固化成型工艺并存,并能在线检测爆珠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