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甘肃平凉烟草自主研发软件获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2023年05月25日 来源:甘肃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近日,甘肃平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依托QC课题《提升异型卷烟装箱条数》自行研发的配套软件“卷烟叠垛模型系统V1.0”,获得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该软件通过优化异型卷烟装箱机械手的运行算法,解决了异型烟单筐装箱条数少的问题,使异型烟单筐满载率提高24%以上,间接提升了送货车满载率,减少了二次送货情况。相关QC课题获得甘肃省质量协会“2022年度甘肃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一等奖。

近年来,平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物流核心环节运行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在分拣设备高效运行、优化送货线路等领域持续开展精益创新和“小改小革”,总结提炼出了多个成效明显、实用性强的创新成果及工作方法,物流工作方面先后获得1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和2项实用新型发明专利,另有2项发明已提交专利申请。

下一步,平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将继续发扬勇于挑战、与时俱进的钻研精神,加快思想观念和思维方式转变,聚焦物流领域的短板弱项和痛点难点问题集中攻关,为推动平凉烟草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做出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