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宁夏区烟草召开2023年全区系统企业管理暨科技创新工作会议

2023年05月24日 来源:烟草市场 作者:杜振平
A+ A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区系统2023年企业管理暨科技创新工作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烟草行业企业管理现场会、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回顾近三年企业管理和科技创新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近三年来,全区系统牢牢把握“三新一高”战略导向,坚持解放思想加快发展补短板、坚持强化基础管理固根本、坚持科技创新强动力、坚持方针目标考核激活力,一体推进各项基础管理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为接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质量发展主题,紧紧围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目标,高点谋划、高位推动企业管理和科技创新工作,确保新发展理念引领作用更加凸显、创新体系整体效能明显提升、全员质量意识显著增强、企业基础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提档升级,更好服务和融入宁夏烟草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大局。

会议要求,下一步,企业管理、科技创新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行业企业管理现场会、科技工作会议精神,重点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统筹谋划,着力增强发展合力。二是坚持创新引领,着力培育发展新动能。三是深化体系建设,着力夯实发展基础。四是改进对标管理,着力发挥比较优势。五是聚焦精益高效,着力推动绿色发展。六是强化队伍建设,着力增强内生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