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安徽烟草举办2023年群众性创新成果发布交流培训班

2023年05月1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程国亚、李玲、林波
A+ A

为提升群众性创新活动水平,营造全员创新氛围,5月8日至11日,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池州市青阳县举办2023年群众性创新成果发布交流培训班,来自安徽烟草商业系统的32项QC小组活动成果与32项微创新成果参与现场发布。

图为发布会现场

图为发布会主持人讲解评审规则

图为发布会现场

发布现场,各创新课题组聚焦主责主业,出点子,亮绝招,灵活运用PPT演示、数据讲解、视频动画及实物展示等形式,分享创新创效的经验心得,让成果展示更加立体直观。来自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相关业务处室的5名业务专家与行业外2名专家共同组成评委组,从课题的逻辑性、严密性、实用性等方面对各课题进行了精彩点评,客观分析了项目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改进建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QC成果一等奖6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1项,优秀微创新成果20项。

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表示,下一步将聚焦创新成果的“效益、效率、效果”,对评审的获奖成果进一步逐一验证,并择优推荐优秀成果参加行业内外评比,以群众性创新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