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烟草物料风选系统和烟草生产系统”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3年05月10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3年4月1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厦门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烟草物料风选系统和烟草生产系统。

该发明提供一种烟草物料风选系统,包括:输送装置,用于输送烟草物料;分选装置,包括风管、风机和风箱,风管的进料口与输送装置连接,以接收由输送装置输送的烟草物料,风机与风管的进风口连通,以向风管中通入气流,对由输送装置进入风管中的烟草物料中的梗签进行分离,风箱的进料口与风管的出料口连通,以接收经风管分离梗签后的烟草物料,风箱的出料口与风箱的进料口连通,以排出烟草物料;其中,沿着烟草物料由风管至风箱的流动方向,风管与风箱的连接部位的通流面积逐渐变大,和/或,沿着烟草物料由风管至风箱的流动方向,风箱的通流面积逐渐变大。基于此,可改善烟草物料风选系统的除杂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