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接装机水松纸片吸取收集装置”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3年02月02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3年1月1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接装机水松纸片吸取收集装置。

该发明提供了一种接装机水松纸片吸取收集装置,属于烟支辅助生产设备技术领域。该接装机水松纸片吸取收集装置包括:用于分离吸风轮上水松纸片的刮刀架总成、吸取水松纸片的吸纸器、收集水松纸片的收集箱和用于分离水松纸片的吸风轮。刮刀架总成设置在吸风轮的一侧,刮刀架总成包括刮刀,刮刀与吸风轮相切,实现水松纸片与吸风轮的分离;收集箱与吸纸器固定连接,吸纸器和收集箱配合运行,实现对水松纸片的吸取和收集。据悉,该装置属于烟支辅助生产设备领域,能够解决现有接装机出现水松纸片分离不彻底,影响水松纸正常切割的问题;同时也能够解决在接装机运行时无法及时将水松纸片吸走,导致收集管道堵塞的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