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山东中烟青州卷烟厂3项成果在中国质量创新与质量改进成果发表赛中获奖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蔡传淇
A+ A

日前,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州卷烟厂3项成果在中国质量创新与质量改进成果发表赛中获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航天、电力、烟草等行业的36项成果参与交流。青州卷烟厂制丝车间《基于SMED的混丝加香快速换模改善》、卷包车间《TPM在卷包车间设备管理中的应用》两项成果获示范级成果奖,能源动力处(动力车间)《作业标准化在限电过程中的应用》成果获专业级成果奖。

近年来,青州卷烟厂以优化创新平台驱动、健全创新管理机制、突出创新人才培养为切入点,形成了以重点工作课题推进为引领,以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精益项目、群创活动等创新项目为支撑的企业创新管理体系,有效营造了创新氛围,激发了员工创新潜力,打破了部门界限,打通了流程节点,解决了制约企业发展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形成了企业与员工共享成果、共同提升、共同成长的干事创业氛围,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释放了新活力、提供了新动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