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湖南长沙望城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为数字化转型注能

2022年08月0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粟赟
A+ A

今年以来,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打通数字化转型堵点,增强市场基层基础,为探索更高质量数字化营销注能。

“名师请进门”。面对一线人员学历素质现状,持续增强与高等院校专业团队合作,以课题项目为抓手,共同开展32次市场调研。针对性开展补短板强基础工作,完善人员分层分类培训体系,开展7场数字化转型培训,探索推进产研学一体发力,打通并增强数字化转型的思想基础和实践能力。

“实战练队伍”。营造学数、懂数、用数良好氛围,不断扩大数字化应用基础范围,由以往的“单兵战狼”转向“集团作战”,集合全局各精干力量,围绕科技项目进行重点攻关突破,从各维度提升数据化工具的应用和管理,丰富数据分析模型,建立卷烟订购数据模型,获得全省系统QC课题二等奖。

“数据进店铺”。打破终端边界,培养零售客户沉淀数据、挖掘数据、分析数据的习惯,提升零售客户数字化工具的运用能力,营造全渠道的营销场景,依托“开口营销”影响力,培养一批数字化客户,不断丰富完善市场数据库,探索数据共生的新型客我关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