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陕西咸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市系统科技创新大会

2022年07月2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魏锋
A+ A

7月15日,陕西咸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市系统科技创新大会,总结“十三五”时期科技创新工作,展示发布了《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的1621卷烟市场监管模式研究》和《提高卷烟烟箱回收合格率》优秀科技项目及群众性创新成果,对2022年度科学技术奖及群众性创新奖获奖团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安排部署了新时期新阶段科技创新工作任务。

下一步,咸阳市局(公司)将从四方面抓好科技创新工作:一是明确科技创新方向,深入挖掘业务及管理领域问题、需求,以问题为导向、需求为引领,推进创新与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推进绿色低碳技术应用,实现全市系统质量变革、动力变革、效率变革。

二是持续健全创新体系,强化创新主体地位,加强创新平台建设,完善鼎诚创新工作室运行机制,发挥好数字化联合实验工作室功能,以平台为支撑开展项目研发和创新实践,提升基础支撑能力,提高标准供给和运行质量,推进全市系统创新生态持续向好。

三是持续完善创新机制,优化科技项目和QC、精益课题组织管理机制,优化科技创新奖励机制,健全成果转化机制和知识产权管理机制,构建创新发展“四梁八柱”。

四是强化创新人才培养,强化人才第一资源地位,建设人才库动态管理机制,推进“人才+项目”培养模式,鼓励支持青年技术骨干作为项目负责人牵头项目研究,以创新实践带动人才培养,持续壮大高水平科技创新人才队伍,筑牢创新根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