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青海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召开第七届QC小组成果发布会

2022年05月1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为全面总结2021年全省系统质量管理小组工作成果,提振全员创新积极性,青海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在西宁举办第七届QC小组成果发布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发布会采取“线上发布、远程评审”的方式进行,全省系统共126人参会。

此次发布会共有10家单位14个QC小组参加,涉及物流、专卖、营销、财务等相关业务,经过书面评审和现场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鼓励奖3名,优秀组织奖1名。

青海省局(公司)指出,QC小组活动作为提质增效的有力抓手,在2021年度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果,切实解决了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提升了业务水平。当前全省系统QC小组仍面临底子薄、基础弱等问题,下一步应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引入借鉴。积极学习借鉴省内外优秀成果,不断完善和提升自身管理水平与综合能力。二是强化全员参与,注重提质增效。注重激发员工质量改善与创新热情,不断夯实管理基础,提升员工业务能力,实现“以管理促发展、向管理要效益”。三是助力“三个提升”,提高创新能力。以破解难题为核心,通过深入开展课题研究,锻炼人才队伍、驱动企业内生活力。四是提升实践优化,积极转化应用。努力推进课题成果向提质降本增效的全面转化,让优秀成果成为展示青海烟草软实力的“名片”,在更大的舞台上绽放光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