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安徽宿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全力推进企业管理与创新工作

2022年04月2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武海彦
A+ A

今年以来,安徽宿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按照“实现一项提升、抓好三项管理、做实两个重点、推进一个共建、深化一个培养”的“13211”总体思路,全力推进企业管理与创新工作。

该市局(公司)聚焦市局(公司)“数字化转型”战略,结合省局(公司)下发的《市局(公司)企业标准体系构成指导意见》,对现有标准、流程、制度、系统进行优化改造,依托数据驱动,实现管理赋能,建设成在数字化条件下的综合管理标准体系。此外,把绩效管理作为主抓手,优化完善绩效考核方式与结果应用;遵循行业“十六字”运行调控方针,完善经济运行监测与调研、分析与调控等机制;优化分层分类对标机制,搭建全市系统对标沪苏浙指标体系,试行《对标管理评价奖励办法》。

聚焦制约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瓶颈性问题,该市局(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开展科技创新、精益改善和QC课题研究,加强创新阵地建设。此外,加大QC诊断师、标准化工程师等资格认证培训,通过抽调企业管理人才库成员参与体系审核、管理诊断、绩效考核、课题联合研究活动等方式,在实战、实践中培养人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