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广西北海市局(公司)召开2022年度QC成果发布会

2022年03月2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克敏
A+ A

为及时总结已取得的QC成果,深入推进QC活动开展,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组织召开2022年度QC成果发布会。

发布会上,各QC小组通过多媒体展示与现场解说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形象地展现了以问题为导向,运用QC工具和方法,在改进质量、降低消耗、提高经济效益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评委们对每组QC成果的优缺点进行了详细点评,其中大白鲨QC小组研制的新型计数分户回环装置能实现订单卷烟自动计数校正和分户功能,有效提升卷烟分拣效率,得到了评委们的充分肯定。经过严格评审,此次发布会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下一步,北海市局(公司)将以创新驱动为发展战略,依托市局(公司)“两室一空间”创新平台,统筹抓好创新提升、打造高素质创新人才梯队建设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助推北海烟草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