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山东潍坊坊子区局(营销部)构建创新工作一体化管理新模式

2022年03月1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杨云
A+ A

山东潍坊坊子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近日从细微处着手,着力构建创新工作一体化管理新模式。

“微积分”激发创新活力。以潍坊市局(公司)创新工作年度考核指标及科技创新工作专项奖励考核细则为依据,制定并细化创新管理积分考评标准,在注重优秀成果奖励的同时,加大对科技项目、岗位创新、知识产权、论文作品及其他材料申报的积分奖励,并按季度予以公示、兑现奖励,充分激发全员创新工作活力。

“微课堂”提升培训质效。利用各级创新工作室,建设各领域、各类别创新团队,开展创新人才传帮带活动,以小范围培训指导发挥人才培养“洼地效应”。创新培训方式,在注重全员创新能力及素养提升的基础上,聚焦创新骨干“一对一”培训沟通,不断提高创新工作质量。

“微融合”完善体系建设。探索研究流程思维在创新工作的融入与结合,以市局(公司)科技项目管理程序与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为根本指导,在结合基层单位实际的基础上细化梳理创新工作清单,特别针对各类申报书或相关表格填写、专利或论文申请流程等工作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优化或新建创新类工作流程或SOP,提高全员参与创新工作的规范程度和申报效率,以构建完善的创新工作流程体系助力企业管理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