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广西钦州市局(公司)物流配送中心获两项软件著作权专利

2022年01月17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孟熠、庄晋
A+ A

近日,广西钦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配送中心申报的“烟草分拣线分拣情况综合看板软件V1.0”和“钦州烟草异标合一条烟分拣系统V1.0”两项软件获得由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烟草分拣线分拣情况综合看板软件V1.0”主要是通过综合看板软件将分拣线实时性数据传输至大屏幕,从数据中了解分拣每个环节的作业效率、分拣时长等分拣运行情况,有效地进一步提高分拣各环节作业的管理。“钦州烟草异标合一条烟分拣系统V1.0”主要是运用系统将电子标签货架和预分拣皮带机组合,通过预分拣混合有效解决多种类条烟分拣及条烟外包装破损的问题,提高条烟拣选效率。从使用以来,两项软件著作权专利使分拣设备有效作业率从95.65%提升至97.62%,全年分拣卷烟破损量同比减少10条,卷烟分拣差错数量同比减少8条,有效地提高了分拣各项环节作业效率。

近年来,钦州市局(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持续加大科技投入的同时,不断增强知识产权、软著作权的保护意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