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四川中烟什邡卷烟厂香糖料防差错系统成功试运行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网站
A+ A

近日,什邡卷烟厂“香糖料防差错系统”上线试运行。

该系统运用信息编码、传感技术、射频识别、云计算等技术建立覆盖香糖料调拨入库、领用兑料、生产投料等业务的防差错管理应用,通过物料精细化标识和数据化管理,智能化识别、定位、跟踪、监控等实际应用,实现香糖料生产物流、业务流、信息流高效融合,解决了工厂目前香糖料领料、兑料、加料工序的混牌质量风险问题,有效支撑了质量跟踪追溯和数据挖掘,为工厂工艺质量过程管控水平的提升夯实了基础。

在上线试运行前,工厂组织制丝车间、工艺质量科、物资科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系统操作培训,并围绕系统的相关要点、操作的难点和重点开展交流。

下一步,工厂将持续跟踪香糖料防差错系统的使用情况,不断改进和完善系统设置,优化操作流程,以微服务方式集成在工厂生产信息集成系统中,使系统保持独立和解耦合,实现可扩展性高、系统服务隔离性强等优点,赋能工厂品质管控水平提升,进一步落实“数字化”赋能,不断创新物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的融合应用,助推工厂精益生产水平持续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