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内蒙古呼和浩特:研发可移动式自动码盘设备

2021年11月02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王婕
A+ A

在日前举行的2021年全国QC小组成果发表交流活动中,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春笋QC小组成果“可移动式自动码盘设备的研发”荣获全国QC小组专业级成果。

可移动式自动码盘设备应用于卷烟入库环节,使用该设备,入库卷烟经过爬坡、翻转、转向、整形后,依次排箱、逐层码垛后实现自动码盘。对比机械手式码盘设备,该设备不受抓取重量限制,适用性更强、效率更高、对卷烟损伤更小、安装要求更低、推广性更强,可实现1000件/小时全品规自动码盘,减少码垛装卸员工3名,每年节约44万余元物流费用,对于呼和浩特市局(公司)提高物流自动化水平、实现减员降本增效起着重要作用。该成果已申请1项发明专利和3项实用新型专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