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加热卷烟烟草薄片的制备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1年9月2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加热卷烟烟草薄片的制备方法。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加热卷烟烟草薄片的制备方法,包括:配制培养基,接种保藏编号为CGMCC NO.21544的葡糖酸醋杆菌ZT-01,恒温震荡培养制得种子液;稀释再造烟叶浓缩液,进行灭菌处理,制得烟草培养基;按照质量比(6~15)∶100将种子液接种于烟草培养基中,培养得到细菌纤维素膜;根据烟草培养基和烟粉料的质量比为(3~10)∶1配制烟草浆料,再按照质量比(6~15)∶100将种子液接种于烟草浆料中;将接种后的烟草浆料以2~4 mm的高度平铺在细菌纤维素膜上,恒温静置培养即获得加热卷烟烟草薄片。据悉,该公开的加热卷烟烟草薄片的制备方法,无需添加木质纤维和粘合剂便可以提升烟草本香及降低杂气,并且细菌纤维素可以紧紧捕捉在烟草薄片上,使得烟草薄片具有较高的烟雾量和较佳的感官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