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底部进料的烟用料液罐装装置”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09月03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1年8月20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底部进料的烟用料液罐装装置。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底部进料的烟用料液罐装装置,包括配料桶和料泵,所述配料桶的底部设有料桶底座,所述料桶底座上设有进料口,所述料泵通过进料管与所述进料口连接,且所述进料口与所述进料管的连接处设有止回阀,所述配料桶的侧壁上还设有排料用的卸料阀。据悉,该发明采用料桶底部进料方式与液压检测桶内料液高度的一体化设计,利用桶底进料方式对料液中不易溶解的配方组分进行充分混匀,同时可调节的进料流量可提升罐装的效率;利用液压检测装置可精确表征料桶中料液的多少,提高罐装的精准性;可拆卸的料桶底座方便罐装装置的日常维护和保养,节约生产制造的成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