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切丝机智能控制系统”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07月14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1年6月22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切丝机智能控制系统。

该发明提供了一种切丝机智能控制系统,安装于连接在切丝机与烘丝机之间的喂料装置上,包括:料仓容量检测模块,设置在喂料仓的外侧壁上,用于实时检测喂料仓内的物料容量;控制模块,获取料仓容量检测模块检测到的物料容量,在检测到的物料容量达到预定容量时反馈相应的控制信号至切丝机中以便于进行刀辊转速控制。据悉,该发明通过从喂料仓外部对喂料仓内的烟丝容量进行实时检测,实现了切丝机的自动控制,平衡切丝后喂料仓暨烘丝前喂料仓内的物料缓存量,既满足后道工序流量需求,又避免喂料仓满仓使切丝机及沿线输送设备频繁启停,避免喂料仓内的烟丝灰尘影响检测精度,使控制精准可靠,极大降低了设备损耗,实现无人值守,提高了生产智能化程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