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基于500万商户的烟草专卖第三方服务平台正悄然崛起

中雍科技烟草战略项目启动 成立中烟战略合作第三方服务平台
2021年07月07日 来源:中山热点
A+ A

“互联网+实体”,线上服务,辅以线下体验是“新零售”的灵魂,这是业界的基本共识。抢滩社区市场的竞争硝烟弥漫、激战正酣,而基于500万商户的烟草专卖的第三方服务平台正悄然崛起……以《烟草专卖法》贯彻为契机,中雍科技(广东)有限公司通过优势资源的整合,建设基于烟草专卖的第三方服务平台。

构筑商业新生态

2021年3月起,根据多方战略合作分工,中雍的使命是以烟草专卖终端商户收银系统配置为起点,建设基于烟草专卖渠道的第三方服务平台。为实现预期目标,中雍以招募合作伙伴方式,建设各地运营中心,铺设业务管道,实施市场的无真空覆盖。中烟第三方服务平台将聚合巨擘势能,以“赋能百万商户,服务万千社群”为使命,秉持“融合、创新、守正、笃实”的价值观,构筑“百业融通,商道无间”的商业新生态。

500万终端仅需一套收银系统

中雍平台的烟草专卖渠道,其先天性优势在于,每年全国卷烟实现销售收入1.5万亿以上,终端商户500多万家。中雍平台链接烟草专卖渠道500万终端,仅需一套收银系统。

中国烟草多年来都在寻求途径,借以增强渠道掌控力,推动烟草商业变革,开展适应互联网发展趋势的有益探索。由中雍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创始人团队组织研发、腾讯提供技术支持的、旨在为烟草专卖提供硬件保障的终端收银及识别系统经过历时两年的推广试用及不断升级提升后,最终完成了商品二维码识别、扫脸甄别、收银、大数据、店务管理及广告管理等诸多功能的一体化搭配。该设备搭配了烟草零售收银软件,支持收银管理、兼具商品管理、订单管理、经营数据分析、支付管理以及广告管理等多种功能。为赋能商户、延伸经营奠定了无缝连接的硬件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