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国家局认定四川中烟中式雪茄发酵重点实验室为烟草行业雪茄发酵工艺重点实验室

2021年07月0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6月29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印发通知,认定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式雪茄发酵重点实验室为烟草行业雪茄发酵工艺重点实验室。

烟草行业雪茄发酵工艺重点实验室是行业雪茄领域认定的首家行业重点实验室,也是推动雪茄烟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通知要求,四川中烟要按照国家局关于国产雪茄烟发展的工作部署和行业科学研究类平台的职能定位,突出前瞻性、原理性、开放性,围绕雪茄发酵工艺学科发展前沿和雪茄产品产业发展重大需求开展关键技术攻关,提升共性技术供给能力。进一步完善实验室运行管理机制,强化项目、平台、人才等一体化配置,加快共性技术和成果扩散应用,为推动国产雪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