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烟叶加工用分选装置”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06月04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1年5月18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烟叶加工用分选装置。

该发明提供了一种烟叶加工用分选装置,其包括箱体、驱动箱、控制器、第一固定板、第一筛框、第二筛框,箱体的顶板上设置有进料斗,显示屏和控制面板分别设在控制器上,控制面板上设有控制按键;第一固定板竖直设置在箱体内,驱动箱设在箱体的左侧板上;第一移动杆的一端与第一固定板的左侧垂直相连,其另一端与往复驱动装置相连;第一筛框、第二筛框由上至下依次设在第一固定板的右侧面上;箱体的底板上设有导料板,导料板的顶面为斜面;箱体的右侧板的底部设有出料管;第一筛框和第二筛框上均设有料位传感器,料位传感器、控制面板、显示屏、往复驱动装置分别与控制器电连接。据悉,该发明能使得原料的筛选较为彻底,提高烟草的加工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