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科技赋能 品类升级

2021年03月1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安徽自古以来就是物阜民丰之地,皖南的焦甜香烟叶、皖西的霍山石斛是其中翘楚,被人称道。焦甜香风格,原以津巴布韦的烟叶为典型代表,因其香气浓醇馥郁、亦焦亦甜,体现为甜花香、酒香和焦香、木香等多种香气的对立统一,故被命名为“焦甜香”。焦甜香品类是中式卷烟品类的重要组成部分,“黄山”品牌是焦甜香品类的杰出代表。

每一次创新迭代都是自我的超越,“黄山”品牌在与时代同行的历程中,一直保留着海纳百川、兼收并蓄的胸怀与风格,尤其是焦甜香烟叶与霍山石斛的结合,开启了“焦甜香 石斛润”的全新品类表达。

霍山石斛,可入药亦可入膳,入口润泽,具有滋阴生津、益补脾胃之功效,其价值历来受到重视。在焦甜香烟叶与霍山石斛结合的过程中,安徽中烟通过技术创新,在坚持焦甜香品类风格基础之上,通过现代提取分离技术,突出石斛品质特色,构建成“焦甜香 石斛润”技术体系。除此之外,安徽中烟不断精进石斛萃取技术以及爆珠生产工艺,打造出“石斛+红茶香”“石斛+桔香”等组合,使石斛润产品更加丰富。

“焦甜香 石斛润”,用科技的力量为产品赋能。安徽中烟依托技术进步和价值引领,主导了“卷烟+石斛”的跨界新风尚,同时,也带来跨界品类升级的新方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